close

這裡再次做強調,你不會因為攝取大量的營養素,而完全摘掉眼鏡,否則那些天天搞生機飲食的人視力應該是最好的。

營養只是輔助,就像左手一樣。

 

一、維生素C

我以前曾經讀過一本書,裡面介紹烏鴉在啄食人類的屍體時,會優先吃眼睛,為什麼?因為眼睛是人體最為營養的器官,也最方便取得,其遊就包含大量的維生素C

我個人對維生素C的見解是,他是一個便宜好取得物質,但他需要攝取到一個相當高的劑量時,會讓人體的改善有明顯的感覺,比如許多自然療法中,強調吃維生素C到飽和劑量(會腹瀉),大約都是幾萬毫克,尤其癌症病人攝取到幾十萬毫克都有,而且沒有什麼副作用,有些醫生甚至還會建議剛動過手術的病人,使用靜脈注射維生素C加速傷口復原。在一些自然醫學的發現中,如果給一般兒童攝取足量維生素C,他們的理解力會變好。而給予一些天生有障礙的孩童,如自閉症或者唐氏症,也是有助於改善他們的行為及認知。

在安德魯索爾醫生的研究中,甚至發現攝取到6萬毫克的維生素C時,能夠降低眼壓。

 

二、維生素B群

我們很多的神經群都需要B群來維護,有一次我的前女友去拔智齒,但是不知何故,在做完手術後,他兩天對傷口都沒有什麼感覺,於是醫生就建議他補充B群,這時我就給他我從COSTCO買的高劑量B群,僅僅30分鐘的功夫,他說他的傷口已經開始有感覺,可見B群對神經的幫助有多大!不要忘記眼睛也時有很多神經的!

另一個層面來說,大部分人對B群的認知都停留在讓精神好,如果精神體力好,也會讓身體不會有那麼大的壓力。

三、鈣

研究顯示,鈣可以幫助眼球脫水,防止軸性近視。

四、花青素、蝦紅素、硫辛酸

這些抗氧化的東西,不知何故都對眼睛非常的好,可以讓眼睛處於比較放鬆的狀態!他們的抗氧化能力甚至是維生素C的30到200倍。

五、魚油或椰子油

如果你有乾眼症,請多補充,在自然醫學中一點都不排斥油脂,油脂有很多好處,幫助體內循環(我知道現在醫學很難接受),或者保濕的作用,所以油性皮膚的人不容易有皺紋。

六、Q10

我們的眼睛充滿了粒線體,原因在於眼睛需要消耗大量能量,而這些提供能量的粒線體,他們補充原料即為Q10。

arrow
arrow

    A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